你有拿「哎配的」了嗎?

昨天帶小兒子去參加一個同學的生日Party,進門稍微寒暄過後,主人突然問了一句:你有拿「哎配的」了嗎?我霎時間愣了一下,這年頭ipad雖然很普遍,但還不至於到人手一台吧,怎麼會問我有沒有ipad呢?況且ipad對我來說是個奢侈品,還沒有那個經濟能力購買呢!



PastedGraphic-2012-10-8-16-37.jpg


http://24.media.tumblr.com/tumblr_kyoh6y31iu1qb0zfwo1_400.jpg



主人大概發現了我臉上尷尬的表情,馬上衝到旁邊提起一個籃子,從裡面拿出一個黑黑的東西說:你有拿這個了嗎?我一看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eye-pad,就是海盜戴的眼罩,才想起他們辦的是海盜生日趴。



PastedGraphic1-2012-10-8-16-37.jpg


http://madelinesperling.files.wordpress.com/2011/07/1309438929-86.jpg



事後經過小兒子的糾正,這其實是叫做eye-patch,不叫eye-pad,看來我真的太想買一台ipad了!哈哈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