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從臺灣到匹茲堡(把拔轉機筆記)

以下是我爸爸今年來到匹茲堡的轉機筆記,並附上一些圖片可以參考。
  • 東京成田機場

從第二航廈到第一航廈轉機


圖一,下飛機後的標示,居然有簡體中文說明
下機即看到(圖一)標示,照指標走到JAL航空公司對面看板後的小門(圖二)。
圖二,看板後的小門(小Eden就在門後喔,仔細看就可以看到囉)
準備登機證或機票和護照檢查手提行李,順路下樓到第一航廈機場巴士候車處(圖三),
圖三,第一航廈機場巴士候車處(嗯,怎麼沒什麼人轉機呢)
司機會問搭那一家航空公司和目的地,可出示登機證話回答Continental, Houston。到第一航廈後,28號門先到看板找出休斯頓C06班機登機門Gate 17,順著Gate 1-18指標走(圖四),
圖四,照著上面的指標走到登機門吧,也可以先逛逛商店吧,看來商店不少呢。
先到Gate 18外面Continental櫃檯換登機證,再到Gate 17登機門。

  • 休斯頓機場
從Terminal E到Terminal C轉機
下機後順著路到海關檢查護照和簽證,準備好官員的問話(沒有翻譯人員),海關分左邊為外國人右邊為美國人,再到行裡轉盤拿托運行李,
圖五,交出行李的指示。
照(圖五)指示將行李交給人員,
圖六,出去後的電梯,上面有機場捷運搭車指示,相當冷清,沒什麼人。
出去後左邊有一電梯(圖六),上樓後搭機場捷運到Terminal C,只有一站,
圖七、八,搭車沒有喜歡火車的小孩玩其實蠻無聊的。
(圖七、八)下車後,照指標走(C14 to C27),先到Continental櫃檯換登機證,照登機證的登機門登機(圖九-十一)。
圖九,看到大陸航空公司的櫃檯標示了。
圖十,大陸航空公司的櫃檯,沒幾個人耶。
圖十一,櫃檯旁邊的商店看起來好像很好逛啊,相較之下誰還願意癡癡地在櫃檯前面等呢。

之後就可以看到這棟匹茲堡的地標囉!

留言